梅溪湖三十六碗水端平的搞声子博客,偶尔发电,只能用主账号回复评论,不求关注。

呐,这大概是个声明

思来想去,还是搞个声明吧,针对小伙伴们私信我的,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的回复。咱们简单点,就用Q&A的形式吧。


Q1:《刃下春风》好久没更了,这是要弃坑的节奏吗?

A:不是的,这篇我说过了,绝对不会坑的,大纲和番外都定好了,无论如何一定会写完的,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欢迎留下来,我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。


Q2:为什么快一个月也没更文?

A:没更文是因为这个月工作比较忙,以及答应了朋友写一篇指定CP的一发完,至于这篇,ddl近在眼前,也还没怎么动笔【疯狂擦汗ing】。我对连载的《刃下春风》很用心,想对得起故事里的他们,和故事外的我们,所以不想挤时间凑合。


Q3:《刃下春风》是HE吗?

A:我只能说正文是HE,大团圆的HE,至于番外,不一定。


Q4:除了《刃下春风》,还有打算写其他的长篇吗?

A:有想法,而且不少,但是目前还是以《刃下春风》为主 ,连载的不完结,我没把握开新坑。


Q5:接受安利CP吗?

A:欢迎安利!毕竟我只有一双眼睛,发现的爱肯定没有小伙伴们发现的多。


再次对关注我和我的文的小伙伴说声感谢!感谢你们对我笔下的故事的肯定,感谢你们愿意等待连载的完结,感谢你们在评论和私信中对我的关心和鼓励。


我没有走,也没有弃坑。想写的故事,一定写出来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6 )

© 专注搞声子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