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溪湖三十六碗水端平的搞声子博客,偶尔发电,只能用主账号回复评论,不求关注。

这是一个登录后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的我⊙ω⊙大概不会有人看到吧?如果有人看到,那么请接受我一句“感谢”。

我在国产圈和欧美圈之间来回蹦哒了好几年,毕竟,杂食党就是爬墙快嘛。因为圈子不同,所以用来码字的账号不少,仅仅在LOFTER里就有三个,也有过文被挂在热度总榜前列的经历,但是那几篇的热度比起《一曲经年》,还是稍微低一些。看到它受到大家如此喜欢,我真是诚惶诚恐但是也有点小得意(/ω\)

真的真的谢谢朋友们!

本来只想过来搅和一下就走的,因为考虑到有几年不写国产圈的同人了,手生,怕写出来的故事拉低了圈里作品的水平。不过,既然大家觉得还可以,那么我就继续搞搞吧!【R好虚荣的一写手】

再次,感谢阅读并喜欢了我的文的朋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专注搞声子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